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州星星家园(工友家园)

天下打工是一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  

2011-05-07 01:12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姐妹小组今天晚上终于和大家见面了,因为五一搞活动都好久没有开展过姐妹小组的活动了。五一过去了咱就继续吧!但今天晚上不能叫姐妹小组,不然对咱们的兄弟们不公,今天晚上也兄弟们参加。那叫什么呐?今晚不叫姐妹,叫什么?大家说的好,叫兄妹小组中心化。今天晚上是和大家一起观看打工30年女性历史纪录片及图片。了解一下当年的历史是怎么个形式?是什么样的?好了和大家分享一下活动照片吧!

先玩一个游戏、今天咱们来绕口令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
 

先看看是什么内容?

 
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
 

呵呵呵呵、、、、看小丫头在问有谁愿意先第一个的?
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
 

 我来、我来、说着就走了上来

 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 
 
来来来、、看我的,现在是我给大家表演的时候了,要看仔细哦!只一次,嘿嘿嘿嘿嘿、、、、
 
 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
 

你们都说了、我也来看看到底是咋个回事?
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 
 
再好好看看、这个绕口令到底怎么说才顺口
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
 

好、绕口令不能再玩了、先看今天晚上的记录片吧《新的女性》
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
 

来我来介绍一下这是讲什么的?是哪个年代的?
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 
 
大家都非常的投入
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
 

姐姐们看电影每人陪我玩,我来打羽毛球

 

2011-5-6姐妹小组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 
 
边看、边聊好一些

 这就是咱们今天晚上的兄妹小组活动,以后大家都可以来参加的哦!时间是每个周的礼拜五晚上最早7:30开始,期待大家的参与!相信有大家的加入活动会更加的丰富多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