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州星星家园(工友家园)

天下打工是一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0508文艺小组之基本乐理学习  

2011-05-10 14:16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哈,家园的工友们高兴啦!俺们终于有机会恶补下基本乐理知识!

在此对咱段玉段大侠表示十分特别之感谢哈!!20110508文艺小组之基本乐理学习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这次我们一起从最基本的123开始,恩,觉得小儿科~之前俺也这么觉得,没成想一开口还是雷到众生,20110508文艺小组之基本乐理学习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哈~不信你试试,你的123是doreme吗?音准很重要的,为啥你的演唱总不在调上呢,可能就是音准的问题!

这次参加活动的还有金桥的工友,一星期没见,再见到大家真高兴!

这次活动有二十来人,活动室里坐的满满的,在这初夏时节还挺热的,不过音乐在耳身自凉!!!

接下来我还将继续这次的音乐之旅,不想错过的就来家园吧!——“发现你的美丽声音”

:照片下次附上,20110508文艺小组之基本乐理学习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各位息怒哈20110508文艺小组之基本乐理学习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~~~~相信你们会原谅俺滴~~~哈哈哈~~~20110508文艺小组之基本乐理学习 - suzhougongyou - 苏州工友家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